搜索

如何宅而不“荒” 万家热线喊你寒假“毅”起来7天趣味挑战

2021-01-26 09:37 万家教育

  时光匆匆,随着2021年新年钟声的临近,寒假也如期而至,宝贝们将怎样度过自己的假期呢?

  为了充实大家的生活,让这个寒假宅而不“荒”,万家热线教育频道推出特别策划,喊你“毅”起来7天趣味挑战。

如何宅而不“荒” 万家热线喊你寒假“毅”起来7天趣味挑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面向合肥本地幼儿园和中小学家庭,通过在线完成7日趣味打卡挑战,参与即可赢取丰富礼品。

  打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阅读、绘画、毛笔字、跳绳等,每日上传完成后均可获得一次大转盘抽奖(百分百中奖),满7次上传后可以获得专属线上荣誉证书。

 如何宅而不“荒” 万家热线喊你寒假“毅”起来7天趣味挑战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挑战

  荀子有云: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7日趣味打卡挑战成功与否最重要的是决定因素是坚持。

  宝贝们可以借此机会,或是合理安排时间,做学习的主人;或是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做精神的主人;或是锻炼身体,强壮体魄,做身体的主人;或是分担家务,做生活的主人……

  每次的小坚持,都有大毅义;每次完成小挑战,都能收获大成长。寒假“毅”起来7天趣味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