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艺学堂:共建教育友好社区 描绘美丽幸福家园

2021-01-14 09:08 万家教育

  1月10号,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冬日里,艺学堂美术班的小学员们走出课堂,来到华地学府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写生活动,用稚嫩而童真的画笔,将心目中的美好家园绘入画卷。

艺学堂:共建教育友好社区 描绘美丽幸福家园

  拿起画笔之前,艺学堂的小小艺术家们参观了华地学府公园,美丽的景观吸引了孩子们好奇的眼光。仔细观察,用心体会,小小艺术家们迫不及待地想用画笔把看到的美景画下来。

  一切准备就绪,今天的主题写生正式开始啦!小小艺术家们挥动画笔,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心描绘,尽情挥毫,展示了他们天马行空的艺术思维和审美感知。走出教室,让孩子们直接接触眼前的景色,在自然氛围的包裹下,通过眼见、耳闻,笔下油然生成了内心的景象。小小艺术家们通过观察和欣赏,充分感受学府公园中的景物,通过绘画的形式,美丽的学府公园被孩子们用流畅的线条定格在画里,一幅幅充满创意、形态各异的景色跃然纸上。

 艺学堂:共建教育友好社区 描绘美丽幸福家园 

  走进色彩缤纷的户外,感受自然的丰富,面对美丽景色,从选图到构图,从光影到明暗的变化,从整体关系到细节的刻画,小小艺术家们一点点精雕细琢,合作完成了画作。

 艺学堂:共建教育友好社区 描绘美丽幸福家园 

  学习绘画,最重要的是让孩子通过画笔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培养孩子对美的感受力和审美情趣,独立的个性,高雅的情操和健全的人格。本次写生活动,学员们不仅享受了户外写生的乐趣,获取新的知识,提高对美的欣赏能力,更是获得了形象思维能力和创造思维能力的发展,增强了实践能力。

 艺学堂:共建教育友好社区 描绘美丽幸福家园 

  本次活动也是艺学堂积极构建教育友好社区的重要举措之一。艺学堂在专注于青少儿艺术教育的同时,高度关注儿童成长环境,不断探索创新,积极推进教育友好社区建设,正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将艺学堂打造成与周边社区高度有机融合的青少儿艺术成长乐园,为更多孩子带来艺术成长新方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