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静笃斋活动 点绛唇

2020-12-04 14:43 万家教育

  专注家庭的你,很暖;专注职场的你,很飒;专注自己的你,很美。

合肥静笃斋活动 点绛唇

  如今风靡全球的各种口红,早在千年前的中国,被称为“口脂”而绽放魅力,古人使用这种妆品上唇红的具体方式,是以指尖挖起一点口脂,直接向嘴唇上"点"、"注"、"匀",白居易在诗中对此有具体描述:“朱唇素指匀,粉汗红绵扑。”

  一点绛朱唇

  朱唇一点桃花殷,选用天然原料与传统配方,轻轻研磨与搅拌,给予适当的温度,直到它软软绵绵。

 合肥静笃斋活动 点绛唇 

  正所谓“朱唇皓齿娇春风”,口脂天然便能俘获少女心,这并不在乎于是哪个时段的少女,然而在古代,口脂并非女子专用,杜甫在《腊日》中写道,“口脂面药随恩泽,翠管银罂下九霄。”,可见盛唐男子在爱美保养上面,也丝毫不逊色。

  口脂杂蕊气

  逐渐融化的蜜蜡,混合了带有花香檀味的植物色粉,迎来一阵摇晃,就到了中国传统色绽放魅力的时候,从绯色桃红,到茜色胭脂,尽情打造一款古色古香的口脂,感受只存在于诗词中的“朱唇未动,先觉口脂香”。亲手制作口脂,所带来的生活意趣这是且停亭龙丹老师追求的,也是静笃斋想要为大家呈现的

 合肥静笃斋活动 点绛唇 

  对镜贴花黄

  小心翼翼将逐渐冷却的口脂,注入可随身携带的罐器之中,眼神专注且温柔,金色炎夏已是浮光掠影霜色凛冬确是花开荼蘼,洋溢着妩媚温婉气质的搭配,这正是“水翦双眸点绛唇”。

 合肥静笃斋活动 点绛唇 

  制作一份口脂,体会薄薄的胭脂轻衔口中的温婉,也是“暗娇妆靥笑,私语口脂香”的时刻,愿您在匆匆忙忙的生活中,用一点口脂,匀抹出一份“色酣眉黛绿,香腻口脂红”的美好时刻。

 合肥静笃斋活动 点绛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