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舌尖上的安全 皖智教育集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0-11-27 14:01 万家热线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11月25日下午,皖智教育集团后勤处组织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集团总裁兼皖智中学校长郭祖彬、集团副总王善兵、各校区领导及后勤主管参加会议。

11

  会议由集团总裁郭祖彬主持,集团副总王善兵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并解读《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有关条款,并从学校食堂安全常识、安全形势、学校食品准入、储存、加工、留样、消毒等方面向全体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特别就食堂自查自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

 11

  接着,各校区食堂主管就近期本食堂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后勤主任童胜涛就各校区食堂主管反馈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决或解释。

11

  主管们发言结束后,集团总裁郭祖彬就食品安全工作作重要讲话,他说,食品安全是学校的生命线,关乎每个师生的生命健康,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学校要始终把学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努力从食品安全、精细管理、贴心服务等方面做好学生膳食工作,不断提升伙食质量,要摒弃小农思维,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要强化食品安全零事故意识,努力把皖智食堂打造成品牌食堂。 

 11

  郭祖彬还对所有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有危机感,克服麻痹思想,要变被动为主动,反对捷径思维;二是工作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原料采购上要严格把关,加大监督力度,做好索证、留样工作;三是食品加工上要严格按照流程操作,认真落实主管奖惩制度;四是不定期进行检查,必要时主动邀约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食堂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11

 11 

  最后,郭祖彬希望食堂工作人员能不懈努力,进一步增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做到食品安全卫生防范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