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跨省交流 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走进合肥理工

2020-11-27 16:07 合肥理工

  11月25日下午,山东省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委书记李传战带领班子成员共20人至合肥理工学校考察交流,董事长张良平携校级领导热情接待,跨省交流,共同谱写职教一家亲的美好赞歌。

11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新能源实训中心、PPTS大讲堂、未来中心、无人机、机器人等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李传战一行对合肥理工学校高端齐全的实训设备、三全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11

 11

  11

  交流会上,董事长张良平简述学校办学14年的风雨历程,多次感叹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离不开栉风沐雨、敢为人先的教师团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学校发展中有太多的不足,乘着职教改革的春风,只有开放交流,凝心聚力,提质培优,走内涵发展道路,才能走得更好。

   11

 11

  副校长阮姗姗就学校德育工作,分别从党建引领、德育体系和名师工作室的推进三个层面做了汇报,向山东省胶州市的职教同仁展示了合肥理工学校“每一面墙都在育人,每一处庭院都在说话”的育人理念。

 11

  李传战书记表示,走进合肥理工学校,感受到朝气蓬勃的职教育人气息,认识了一群有情怀的职教人。无论是办学理念的求真务实、办学条件的尽善尽美,还是德育为先的育人环境,都是职业教育的楷模。

    11

  跨省交流促发展,相互学习共提高。通过交流增进了兄弟学校的友谊,拓展了教育教学发展新思路,两校均希望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发布的关键期,携手并肩,乘势而为,更好更快助推学校发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