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静笃斋 写生 半生浮梦半生醒

2020-11-27 14:24 万家热线

  又是一个六·一节了,不禁想起来自己当年可以正大光明过六·一的时候,回忆中那份欢乐带着记忆的滤镜却越发清晰。

11

  小伙伴一起经历过的童年,连细节都闪着光:跳棋的颜色、沙包的手感、毽子的重量、肥皂泡的大小。

11

  历久弥新,每一帧画面都是值得珍藏的瞬间。正值少年时期的你们,还不曾体会到逝去青春的怅然若失,也不曾变成那个小心翼翼应对生活的中年人。

 11

  此时的你们,尽情享受这绝无仅有的童年吧!写生画,如同相机一般记录进入视野的那个瞬间。通过眼睛带到画纸,拥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希望有我们相伴的时光,不管是之前的化装舞会、装扮游园会还是这次的户外写生,都会在将来时刻成为你们记忆中的闪光点,在记忆的滤镜下依然清晰可见。

  一、专属你的六·一

  只是看着都觉得快乐无比的。

 11 

 11 

  二、香草味的童年

  只是看他们的画,感觉在一个新世界,只可以欣赏而无法介入,平行于我们的生活。旖旎时光并非存在梦里,在眼里心里在手上。

 11 

 1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