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就在本周五!合肥科大讯飞年终特具科技感的粉丝见面会来啦!

2020-11-24 18:18 万家热线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给人类生活带去便利。A.I.科技创新在各个领域发力,让你惊呼奇妙,讯飞A.I.科技创新产品也让你离智慧生活更进一步,创新之路讯飞从未停止脚步...

就在本周五!合肥科大讯飞年终zui具科技感的粉丝见面会来啦!

  参观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馆

  一起探索应用于生活、医疗、教育等领域的A.I.黑科技,在这里让你与A.I.相遇,体验A.I.产品盛宴。

  讯飞全明星产品近距离接触

  讯飞智能学习机X2Pro、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讯飞智能笔记本T1-B、讯飞翻译机3.0...办公效率提高、便捷学习,智能生活,触手可及!为你的生活更添潮酷智趣!更可与产品经理畅聊解惑,也许你想和他们吐槽,也许你有很多good idea!那就来吧!展示!

  酷炫礼品 等你来拿

  没有礼品的粉丝见面会是不完整的,而且礼物一定是超赞的,伴手礼、互动礼,讯飞是认真的。

  智联万物,美好未来,现诚邀您与我们一起走进讯飞A.I.智能世界,体验创新科技。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7日15:00-17:00

  活动地点: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666号科大讯飞语音产业基地A5号楼5楼

  活动报名: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

 就在本周五!合肥科大讯飞年终zui具科技感的粉丝见面会来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