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银杏社区开展“让空巢老人 心中不空”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4 11:37 合肥银杏社区

  11月24日下午,银杏社区召集社区行动方便的空巢老人来到社区活动室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老人们在一起说说笑笑,气氛非常融洽,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上炊具,床垫,羊毛被等生活必需品,在这样寒冷的冬日,志愿者的这一举动更是温暖了老人的心。党员志愿者还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亲自将被子,床垫送去老人家中,帮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床铺,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大家也约定每周安排固定工作人员到空巢老人的家中去看看,陪老人们聊聊天解解闷、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要经常在社区举行一些健康义诊、免费修理的社区便民活动,让老人们不用出家门就能感受到一系列的优质服务。

  通过走访慰问空巢老人,银杏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