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送诊上门 紫蓬居委会携手方兴卫生服务站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23 17:53 紫蓬居委会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锦绣社区紫蓬居委会党支部、计生协、妇联、团支部联合方兴卫生服务站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内计生奖特扶老人、高龄老人、残疾老人、独居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紫蓬居委会携手方兴卫生服务站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紫蓬居委会携手方兴卫生服务站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老人们的家中,紫蓬居委会工作人员和方兴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被子、米、油及小药箱等重阳节慰问品,方兴卫生服务站的医生还送诊上门,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和检查身体。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

紫蓬居委会携手方兴卫生服务站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大家和老人们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

  本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紫蓬居委会负责人沈成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关心注重老人的健康与生活,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胡耀文 陈亚东)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