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包公分校开展“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2020-10-23 17:35 万家教育

  教师办公室是展示教师风采的重要窗口。为了加强学校文化和师德师风建设,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10月20日,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包公分校开展了以“文化、品味、特色、温馨、和谐”为主题的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11

  这次活动由校区负责人杨敏牵头,得到了各个办公室成员的积极响应,老师们齐心协力,精心构思,创意设计,分工协作,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环境布置出谋划策。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老师们亲力亲为,各显神通,充分发挥了集体的力量和群体的智慧。

 11 

  检查评比小组深入到各年级,对照评比标准用公正而独特的眼光对每一间办公室进行打分。检查完后,每个评委都有一个共同感觉,就是每个办公室都变漂亮了:窗明几净,书柜、桌椅一尘不染;办公桌上、文件柜里书籍文件摆放整齐;点缀花草盆景,使办公室生机盎然、温馨满满。文化布置丰富多彩,育人环境更富文化氛围,走进每个办公室都使人神清气爽、赏心悦目。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从整体到细节,从干净整洁到有序摆设,从赏心悦目的外观美到散发浓郁书香的内在美,都实现了和谐统一。

  11  

 11 

  通过本次"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各个办公室焕然一新。在创造整洁美观、文明洁净、内涵丰富的办公环境的同时,更营造了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人际工作氛围,促进了各年级老师们的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学校教师道德素养及人文品位,极大地推动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