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图书馆“我眼中的祖国”少儿绘画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0-10-22 11:06 万家教育

  “童心绘梦想 童画赞祖国”!为庆祝2020年祖国母亲71岁生日,合肥市图书馆主办的“我眼中的祖国”少儿绘画线上征集活动圆满落幕,通过绘画活动,用色彩鲜明的作品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营造热烈、喜庆的节庆氛围。目前获奖名单已经出炉,恭喜以下获奖选手!

11

  此次活动面向合肥市乃至安徽省内外学子征集以“庆祝祖国生日”为主题的绘画作品,通过手中的画笔,书写中小学生的爱国热情,描绘当代中小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共收到全市中小学生百余幅作品,经专家评审,共选出优秀奖10名。主办方将颁发荣誉证书作为奖励(以下为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11 

 11

11

  此次活动充分表达学生喜迎国庆到来,为祖国庆生的美好祝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现了学生的自我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体现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良好精神风貌。

  主办方提醒,获奖选手请于10月26日-10月31日期间,凭短信通知前往合肥市图书馆领取证书,也可提前拨打电话:65623230转8315,确定好领取时间。

11

  阅读,是当代社会必须从娃娃抓起的首要任务!走进图书馆的天堂,放眼望去全是书,读书的欲望油然而生;又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随手取来一本书就能与其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由合肥市图书馆主办的“小小图书管理员”研学活动即将开启报名,请大家及时关注【合肥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届时报名参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