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面丰收!2020年合肥一中学科竞赛省一等奖、省队人数双双全省第一

2020-10-21 09:37 万家热线

  日前,2020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科竞赛成绩全部揭晓,合肥一中学子不负众望,46人获得省一等奖,12人入选省队,省一等奖人数及省队人数均列全省第一,且遥遥领先。

全面丰收!2020年合肥一中学科竞赛省一等奖、省队人数双双全省第一合肥一中校长封安保与数学竞赛教练及省一获奖同学合影(部分)

全面丰收!2020年合肥一中学科竞赛省一等奖、省队人数双双全省第一入选省队同学,从左到右依次为:徐靖、何天浚

全面丰收!2020年合肥一中学科竞赛省一等奖、省队人数双双全省第一入选省队同学,从左到右依次为: 苏睿、桂昊博、王逸彬、侯天尧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科竞赛省一获奖人数排行榜

2020年合肥一中学科竞赛省一等奖、省队人数双双全省第一

  合肥一中作为百年老校,有着悠久的文化底蕴和办学历史。学科竞赛一直是合肥一中的重要教育品牌,学校向来十分重视竞赛教学的开展,校领导高度重视,封安保校长更是亲自过问、关心,方小培副校长直接主抓,科创中心在校长室的领导下,与年级部及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学科竞赛教练独特教学理念和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合一竞赛之风!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科竞赛省队人数排行榜

2020年合肥一中学科竞赛省一等奖、省队人数双双全省第一

  在2020年强基计划出台之后,高校对学科竞赛招生政策要求过高,导致大家对学科竞赛望而却步,但合肥一中对竞赛的重视和竞赛学生的坚持付出却是始终如一的,学科竞赛获奖不应看成是通往名校的“敲门砖”,那样的学习目的太功利,要始终保持一颗对自然科学热爱、学习和追逐的兴趣,同时要将个人对科学的兴趣与中华民族的崛起与复兴的梦想融合起来。而这恰恰也是合一人一直以来领跑安徽省学科竞赛的不二法门,更是奠定了合一竞赛未来坚实的基础!

  百年合一,学术为先。在此,谨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入选省队的各位同学,在全国奥林匹克决赛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续写合一竞赛新辉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