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开展主题班级活动

2020-09-30 15:58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

  11

  今天上午十点,2020级“弘毅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安徽省特级教师郑朝晖和部分学生家长的带领下,举行了一场以“月圆家圆,家国团圆”为主题的活动。

  11

  在活动中,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们通过亲手做月饼、学唱爱国歌曲、背诵中秋诗词名篇等方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和谐沟通关系,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习俗,同时激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11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成立于2012年,并于2019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教育集团。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由安徽省名校“合肥一六八中学”托管,共享合肥一六八中学的先进办学理念、成熟的管理制度和优秀的教育资源。在日常教学中,充分尊重学生成长规律,构建“纵横开合,立德树人”的课程文化,打造“学本课堂”,关注课堂中的“生活、生态、生成、生命”从而激活学生自主创新欲望,激发学生文化创造活力,推进集团科学和谐发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