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树仁荟教育怎么样?来看11位儿童情商形象大使真实分享

2020-09-27 15:36 万家教育

  

  家庭是孩子成长的摇篮,家长是孩子的首任老师,也是孩子一生的老师, 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把孩子培养成为一个身心健康、具有独立人格、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是每一位家长的迫切要求和希望,从孩子小时候就要注意对孩子的培养。

树仁荟儿童情商形象大使第一期

  但家长在面对孩子成长的路途中出现的问题常常疲于应付,感觉永远都有解决不完的问题。与此同时,树仁荟国际少儿情商教育中心秉持国外先进教育理念,采用引导式和沉浸式教学方法,主张对孩子的性格和习惯进行培养。所以,树仁荟在9月6号举行了关于儿童情商教育的洽淡会,并选择了11位妈妈一起展开讨论,11位妈妈当选为儿童情商形象大使。接下来将会分别采访这11位妈妈,与大家分享树仁荟给家庭和孩子带来的变化。我们来看一下妈妈们的风采!

  1、张茗皓妈妈

  在采访中,当问到,为什么选择让宝贝来树仁荟时,张茗皓妈妈说道:“在宝贝3岁以前,我们与宝贝相处得非常融洽。但在3岁以后,自己与宝贝之间的沟通变少了,开始出现了一些矛盾。所以有时就会很焦虑,希望有一个专业的教育机构能提供一些帮助。”

 树仁荟儿童情商形象大使第一期 

  在说到树仁荟给自己带来的改变时,张茗皓妈妈告诉我们:她越来越认同在孩子成长道路中进行情商教育是十分重要的,并且现在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与孩子进行沟通并解决出现的问题。

 树仁荟儿童情商形象大使第一期 

  2、张吴定仪妈妈

  在谈到因为什么初衷而选择树仁荟时候,定仪妈妈这样说:当初选择树仁荟的话,是因为她有些不自信,就是她有时知道事情的答案或者她明明很想去做,但她就是不去做。所以就比较担心,然后就正好碰到了树仁荟专门负责儿童情商培养的专业机构。

 树仁荟儿童情商形象大使第一期 

  在提及树仁荟给孩子带来的改变时,定仪妈妈自信的地说道:她自从在树仁荟上课后,变得更加自信,更愿意与大家分享她的想法。

 树仁荟儿童情商形象大使第一期

  3、曾思铖妈妈

  在受采访的几位家长中,曾思铖妈妈因为从事着教育方面的工作,所以她很重视对孩子情商教育的培养。另外,在了解到树仁荟是一家专门从事儿童情商教育的机构和课程体系的先进后,所以最终选择了树仁荟。

 树仁荟儿童情商形象大使第一期 

  在谈到树仁荟给孩子带来的改变时,曾思铖妈妈这样说道:“曾思铖至今已经在树仁荟学习了快两年,他的自信心变得更稳定了。在没有进入树仁荟前,由于我对他管得比较严格,对他要求多,所以他在做事情时自信心就有些不足。”

 树仁荟儿童情商形象大使第一期 

  从这些明星妈妈的分享中,可以看到孩子们在树仁荟情商课程中的提升,父母们的教育情怀让每一个树仁荟的工作人员都感概万分,也给了树仁荟强大的信心。同时也感谢妈妈们的配合和分享。我们下期再见!

  【树仁荟介绍】

  树仁荟国际少儿培训机构,成立近20年,遍布世界各地,服务超10万组家庭。针对3-12岁孩子进行情商培养和智力开发,帮助孩子有优秀的学业,并提升个人综合竞争力。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情绪控制和解决问题能力,社交和团队领导能力。树仁荟致力帮助更多的父母,真正改变孩子的未来。

  2020年,全新的树仁荟合肥中心,秉承着“助儿童成长,强中华少年“的使命,坚守着“仁爱”、“善思”、“奉献"和“一切以孩子成长为中心"的办学宗旨,立志陪伴每一位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