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献爱公益与星童行 凯狮学员来助力

2020-09-17 11:26 万家教育

  孩子的成长不仅仅是身体素质的成长,心智的成长,知识的成长,更重要的,是“爱”的成长。一个对世界有爱、对他人存善的孩子,他的人生也一定是充满了“爱”的。凯狮英语一直倡行在英语的学习中也要注重孩子“价值观”的塑造。除了每个单元Value模块的设置,凯狮英语的老师还会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让凯狮的小学员从小就学会关心他人、关爱社会。

献爱公益与星童行 凯狮学员来助力

  2020年8月16日,凯狮英语北城万达校区的小学员们就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市集活动。这次的市集设置在北城万达的中心广场上,市集里的摊主们都是凯狮英语的小学员,而他们售卖的,都是自己心爱的书本、玩具。这次的市集活动是由凯狮英语北城万达校区联合北城双凤经开区峰宁社区、春语儿童康复中心共同发起的。在这次的市集活动中,38位凯狮英语的“天使卖家”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衣物、书本和手作纪念品,以“爱心义卖”的形式进行募捐。

献爱公益与星童行 凯狮学员来助力

  各位摊主对待自己的第1份“工作”也是格外的积极。有一直站着吆喝舍不得坐下的,有拿着小喇叭大声叫卖的,还有端着自己的“货物”来回游走的。各位可爱的小摊主认真又憨态可掬的样子,真的很让人感动。一元两元不嫌少,十元八元也欢迎,小爱汇聚成大爱,我们的目标是一同为自闭症儿童献上关爱之心。

 献爱公益与星童行 凯狮学员来助力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在这次的公益市集上,38位小天使们一共募捐了757元。就在上周四,凯狮老师根据春语儿童康复中心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带着所有小天使的殷殷祝福,用这笔善款采购了拼图、榉木托盘和下颚骨锻炼器各两组,代表着所有凯狮英语的小学员们,捐献给了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孩子。希望小天使们的爱,能让这群星星的孩子,未来的人生多一抹阳光。

 献爱公益与星童行 凯狮学员来助力 

  凯狮英语这群纯真的孩子,让我们看见了真正的天使的模样。你们献出了爱,相信未来也会以爱回报。今天在心里种下一棵“爱”的种子,明天的你一定会收获无数的阳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