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习心肺复苏技能 救护知识进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

2020-09-10 15:38 万家热线

  2020年9月10日,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校园内,辖区七里站街道和市二院的医护人员为师生开展急救知识培训,现场讲解了如何判断心搏骤停、现场急救步骤、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要点等,并现场指导同学和老师进行实践操作,提高师生在突发情况下的急救能力。医护人员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处理流鼻血、轻微扭伤的小知识。

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开展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

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开展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这种理论结合实际的学习方式,非常高效,通过学习心肺复苏技能,为挽救生命赢得了时间,同时也是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社会献一份爱心。

  据悉,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一直以来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在街道、社区、卫生等部门的帮助下,以党建共同体带动少先队建设,持续不断为少先队员搭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厚植“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信念,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