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树仁荟"冲上蓝天 放飞梦想”体验营报名开启

2020-08-29 14:04 万家教育

  由树仁荟合肥中心及安徽康桥国际学校联合举办的"冲上蓝天,放⻜梦想”体验营开始报名了,活动将于2020年10⽉18⽇举办。

  从古人“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豪情壮志到现代“我要飞得更高”的诚挚呐喊,人们对碧海蓝天的向往之情从未消退,尤其是对于怀揣青春热情的少年们来说,自在如风,翱翔九天更是他们亘古不变的梦想初心。随着我国的发展建设,飞行员稀缺,国家民航总局要求商业航空飞行员单机配比十名飞行员,而目前单机只有4.6名飞行员。家长们并不一定了解当飞行员的条件,如何培养孩子成为飞行员,往往孩子有梦想,却被家长错误的观点和想法耽误,遗憾终生。飞行研学可以让孩子普及航空科技知识,弥补教育空白。通过亲密接触飞机,更能让孩子感受到航空科技的意义,培养航空兴趣爱好,筑梦蓝天。

树仁荟"冲上蓝天 放⻜梦想”体验营报名开启 飞上蓝天放飞梦想

  活动包含

  此次研学旅行项目提供全程陪同导游,研学老师。提供旅行社责任险和旅游人身意外险(需提前三天提供电子版出游人员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供活动——每位参与活动的人员与飞机合影及集体合影照片。全程配套飞行员服装穿戴(非赠送)。

  树仁荟"冲上蓝天 放⻜梦想”体验营报名开启 

  研学内容安排

  一、了解驾驶舱:专业飞行教员讲解,飞机的仪表,驾驶方式,带大家了解飞机。

  二、直升机模型制作:自己动手,制作直升机,了解直升机的构造,完成人生的梦想-----拥有自己的飞机

  三、飞行证书:国家体育局认证证书机构(安徽城飞)颁发一阶飞行证书。

  四、小小安检员:了解为什么要安检,危险平有哪些,让孩子自己动手成为一名小小安检员。

  五、飞跃合肥上空:专业飞行员驾驶,体验直升机飞行乐趣,鸟瞰合肥美景。

  六、飞行大课堂:寓教于乐,教员给大家讲述飞机的历史,了解飞行的昨天、今天、未来。讲述空气动力学,知道为什么飞机能飞上天。

  七、与座驾合影:与自己的座驾合影,留下人生完美纪念。

  树仁荟"冲上蓝天 放⻜梦想”体验营报名开启 飞上蓝天放飞梦想  

  还在痴迷书⾥⾯的冒险之旅吗?这个暑假,不妨让我们⼤胆⼀些放下book,⿎起courage,⾛出 door,张开梦想的翅膀,跨过⾼⼭,越过⽥野,尽情领略蓝天的壮阔吧。

 树仁荟"冲上蓝天 放⻜梦想”体验营报名开启 飞上蓝天放飞梦想

  活动报名须知

  1、活动举办时间:2020年10⽉18⽇

  2、3-5岁⼉童需在家⻓陪同下参与,5岁以上⼉童可独立参加

  3、⼉童全程穿戴⻜⾏服(⾮赠送)

  报名价格

  报名费用:普通报名价格:1280元 /人,一大一小1880元

  树仁荟会员及康桥国际学校学员尊享价:980 /人,一大一小1480元

  前15名报名的学员赠送遥控直升飞机一台,30人满额

  退费规则

  报名缴费后,因个⼈原因在活动出发前取消的,按照以下标准 退费:

  ⾏前60天前取消的,退还100%营队费;

  ⾏前45-60天取消的,退还80%营队费;

  ⾏前30-45天取消的,退还60%营队费;

  ⾏前15-30天内取消的,退还50%营队费;

  ⾏前7-15天内取消的,退还30%营队费;

  ⾏程7天内取消的,不退还营队费;

  报名咨询电话

  Tel:0551—62260288

  kevin:18356065781

  Suki:13208028908

  【树仁荟合肥中心介绍】

  树仁荟国际少儿培训机构,成立近20年,遍布世界各地,服务超10万组家庭。针对3-12岁孩子进行情商培养和智力开发,帮助孩子有优秀的学业,并提升个人综合竞争力。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情绪控制和解决问题能力,社交和团队领导能力。树仁荟致力帮助更多的父母,真正改变孩子的未来。

  2020年,全新的树仁荟合肥中心,我们秉承着“助儿童成长,强中华少年“的使命,坚守着“仁爱”、“善思”、“奉献"和“一切以孩子成长为中心"的办学宗旨,立志陪伴每一位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安徽康桥国际学校介绍】

  "康桥"是一所跨越海峡两岸的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学校。2012年受昆山政府之邀,正式入驻内地,建置了康桥在大陆的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学校。一直致力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双语学园,为更多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双语学习环境。

  2017年3月31日,康桥与合肥新站高新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正式落户合肥。作为台湾康轩文教集团在大陆投资的第二所校园,秉承康桥学校“培育具国际竞争力 的社会菁英”的愿景,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规划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双语学园,占地面积约230亩,总投资12亿元,学校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

  (注:文中图片来源由树仁荟合肥中心提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