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新华公学外方校长:Dr.Nolan的教育哲学

2020-08-21 09:44 合肥新华公学

  凯莉·安·诺兰,曾任哥斯达黎加美国学校 Country Day School校长。她成功主持了多所国际学校的美国官方认证程序,并组织培养青年领导力的国际会议。她拥有佛罗里达大学教学与课程博士学位,弗雷明汉州立大学教育领导力硕士学位,佛罗里达大学拉丁美洲文学硕士学位和东方人类学文学学士学位。

合肥新华公学外方校长:Dr.Nolan的教育哲学

  约翰 · 杜威(1859-1952)是美国最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和教育改革家之一。他坚信,创造一个由见多识广、积极参与的探究者组成的社会,是促进人类兴趣增长和成长的最佳途径。

  杜威博士对教育的先进观点,即当孩子们天生的好奇心被激发时,他们的学习效果最好,这一点也被融入到国际文凭(IB)的哲学中。我相信,IB课程框架与中文课程的融合,可以提供一种有趣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并为学生应对全球未来世界的挑战做好准备。

  在我30年的执教生涯中,我认识到教育的真正目的是成长,孩子们通过实践和与社会环境的互动来学习。我认为,虽然有一些普遍的真理和伟大的文学作品应该被传承下来,但学校的大部分课程应该基于学生的成长经历、他们的兴趣和所经历的问题。虽然我们必须确保孩子们理解并能够运用数学、历史、地理和科学等方面的知识,但学生必须明白,这些不是独立的学科,而是相互关联的,并且具有现实应用的价值。

合肥新华公学外方校长:Dr.Nolan的教育哲学

  学生需要定期与环境互动并解决问题的机会,了解并使用解决问题的过程是学习高级思维的最佳方法,尤其是在社交场合中,我们在吸收、听取别人的想法时才可以获得最好的学习效果。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我们的环境,包括文化和社会,使得我们有不同的生活体验。这些经历有助于塑造我们的人性并确定我们的价值观,它使得我们得以成长。传统教育模式侧重于信息的记忆。现代教育模式则侧重于技能开发,例如解决问题中使用的技能。

  在新华公学,学生通过项目式学习(PBL)来获得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方法。

  -通过以学习项目为基础的学习方式,让学生认识到现实问题,并设计出解决方案,进行方案检测。

  -学生是学习的中心,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能够与老师和伙伴们一起解决问题。

  -在常规教学活动中,老师为学生提供帮助,指导他们解决问题。

  -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完成集体项目,从而学习如何为实现共同目标做出计划,分配任务,充分交流,并能相互负责。

合肥新华公学外方校长:Dr.Nolan的教育哲学学生会组织“期末总结演讲”

  教授学生领导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的领导者,并且将会独立解决许多问题。教学不仅仅是教师的指导,还意味着关注孩子的需求和感受,以促进他们学习。学校必须营造一种氛围,使学生们可以放心地表达自己,而不必担心受到嘲笑。

  我很荣幸能够与新华公学一同成长,在这里,我们能够实施这样一种教育理念,让我们的学生充满好奇心和创造力,同时发展成为有生产力的、幸福的、拥有解决未来世界问题的技能和知识的公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