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跨省携手共谋发展 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走进合肥理工

2020-08-07 18:46 万家教育

  8月6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校长王卫东率领学校24位骨干领导驱车800多公里,历时9个小时来到合肥理工学校考察交流,合肥理工学校董事长张良平携校级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周密安排,共同谱写天下职教是一家的友谊之歌。

  跨省携手 共谋发展 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走进合肥理工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新能源实训中心、PPTS大讲堂、未来中心、无人机与机器人等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王卫东对合肥理工学校设备精良的实训中心、德育为先的育人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赞赏。

  跨省携手 共谋发展 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走进合肥理工

  交流会上,双方就开设的专业、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董事长张良平简述个人创校历程,引用毛主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名言叙述理工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星火岁月。淄博市工业学校校长王卫东表示:理工的精气神让人为之震撼,日后两所学校要经常开放交流,加强校际合作。

 跨省携手 共谋发展 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走进合肥理工 

  下午,考察组一行在校长张晟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合肥市现代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优质高端的实训设备让人不禁感叹,考察组纷纷拍照留念。随后,一行人来到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展开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红色之旅。

  跨省携手 共谋发展 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走进合肥理工

  近年来,合肥理工学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和兄弟院校的开放交流中取得跨越式发展,学校办学实力得到社会普遍认可,办学成果得到广泛赞誉。来自省内外的兄弟院校云集合肥理工学校,跨省携手,共谋发展,乘着职业教育改革的春风,齐心协力,共同绘制现代化职业教育新蓝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