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初中语文如何学?昂立教育名师直播课教你学习秘籍

2020-08-03 09:07 万家教育

  为什么到中学后突然感觉语文基础很差?为什么其他学科学起来得心应手,可语文学习却变得无所适从?随着安徽省中小学教材变革,语文科目对学生的要求相应提高,比如阅读题量增加,初中阶段古诗文篇章占比高达51.7%。面对孩子即将升入初中,如何适应初中阶段的学习学好语文,昂立教育名师直播课来啦。特邀拥有10年教龄的资深语文名师唐老师在线授课。

  直播时间:8月6日19:00

  直播主题:名师点拨:初中语文如何学

  直播内容:① 部编版教材改革的影响②语文提分的难点③ 学好语文的方法 

  主讲人简介

  唐承光,昂立教育集团教研总监,前新东方教育集团优能中学语文项目负责人,前北京学而思网校语文学科教研总监,开创了文言文学习-“英文化”学习思路、现代文阅读-“答题三部曲”模式、作文-“三位一体”和“作文四象限写作法”。

  从“不得分”到“不失分”,初中语文学习秘籍大公开,赶快约起来吧!

2020中小学学习方法如何掌握 昂立教育语文名师点拨直播课等你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