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歌嘹亮 合肥四中举行首届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05-27 08:57 合肥市第四中学

  入团仪式是每一位团员成长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名青年加入共青团的神圣标志。2020年5月25日下午,合肥四中首届新团员入团仪式在中和会堂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车恂、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丛、市教育局团委副书记史东伟、团市委学校部科员毕小建以及合肥四中校长吴英明、副校长赵勇、校团委副书记袁芳等出席此次活动。合肥四中2018、2019级新、老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团歌嘹亮 合肥四中举行首届新团员入团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活动座位安排遵循“横向隔座、纵向隔排”的原则,保持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大于1米。

  首先,合肥四中党支部委员、副校长赵勇致辞。赵校长对全校广大青年团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所有团员能够汲取前进的力量,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团歌嘹亮 合肥四中举行首届新团员入团仪式!

  随后,由高一团总支书记邓寓同学、高二团总支组织委员张运哲同学宣读新团员名单;由各位领导、老师和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章以及团员证、佩戴团徽。由校团委副书记袁芳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接着,由入团介绍人代表刘慧老师宣读《团章》中团员的权力与义务。

团歌嘹亮 合肥四中举行首届新团员入团仪式!

  然后,新团员代表1911班唐众熙同学、老团员代表1805班刘雨默同学依次发言,表示新团员将肩负起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为周边的同学树立好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把握青春年华,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为未来的祖国建设做好准备。

  团市委副书记车恂寄语合肥四中广大团员青年。车书记强调,只有始终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才能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才能无愧于青春!

团歌嘹亮 合肥四中举行首届新团员入团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声,合肥四中第二期团校结业仪式暨首届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礼成!诚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所提出的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