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关于冒用本中心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声明

2020-04-27 11:23 万家教育

  4月26日,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发布声明称,近日出现了以该校剑桥中心的名义在其他学校或面向社会开展招生的团体和个人。但该中心目前未在任何除合肥六中以外的地点开设教学点或考试点,请广大学生家长、媒体朋友、兄弟学校切勿轻信,以免耽误学生学习,带来金钱与精力上不必要的损失。

  附声明全文

严正声明

  近日,出现了以“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的名义在其他学校或面向社会开展招生的团体和个人。在此,我中心严正声明:

  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于2016年落户合肥六中,隶属于合肥六中,接受合肥六中统一管理。作为安徽省拥有剑桥ALevel(全球代码:CN713)、牛津ALevel(全球代码:CN96020)官方授权的教学点和考试点,并拥有美国AP课程的官方授权点(代码:694654)的国际教育学校,我中心目前未在任何除合肥六中以外的地点开设教学点或考试点,一切冒用我中心名义开展招生活动、窃取招生成果的行为都是不可信且可耻的。

  希望广大学生家长、媒体朋友、兄弟学校切勿轻信,以免耽误学生学习,带来金钱与精力上不必要的损失。

  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对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一贯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让我们以优异的教学升学成果在2019年荣获中国国际学校英国方向升学全国第17,安徽第1;美国升学全国第40,安徽第2的好成绩。短短四年时间,我中心优秀毕业学子成功受到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华盛顿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多国名校的青睐。升学出口广、升入名校多、师资雄厚、中西合璧的教育方式,也让我中心近几年声名鹊起。

  合肥六中剑桥中咨询地址为:合肥市庐阳区长江路397号合肥六中南区科创中心1-4层。

  咨询电话为:黄老师(0551)62858206;朱老师15656073199;陈老师13866157639。

  特此声明!

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

2020年4月26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