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期中考试在即!优邦学带你2周搞定学科重点知识总结!

2020-03-31 08:54 万家教育

  2020开年,为打赢一场抗疫战,全民和时间赛跑。随着春暖花开,不少地区疫情得到明显控制,因疫情而不得已的停工、停业、停学也将陆续恢复常态。

11

  截止目前,全国多地已明确开学时间点、部署错峰开学。其中,新疆、贵州、青海、西藏等8个省级行政区明确开学时间并已陆续按照原计划开学。

  近日,安徽省发布开学通知,4月7日高三年级学生返校,4月13日初三年级学生返校。

 11 

  其中,初高中其他年级、中职学校学生及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学生返校安排,由各市人民政府结合当地疫情形势以及学校基本防控条件、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quan等保障情况审慎研判确定,制定分类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方案,但返校时间不得早于4月20日。

  翻身得解放的日子终于要来了。可是,你知道吗?开学后,紧随其后的期中考试也即将来临!这一段时间,全家齐上阵的网课学习成果就要展示出来了。

 11

  作为一学期重要的考试节点,期中考试是对半个学期以来教学成果的严格检验。而疫情期间,期中考试不仅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更考验大家的自律程度。

  “目前,网课教学进度快,孩子有没有学懂学通?”“开学后如果不重新学习这些内容,能否跟上进度?”别担心!让优邦学期中强化班来解决你的顾虑。

  优邦学期中强化班:

  ①同步校内教研 检查 夯实基础

  ②2周搞定学科重点知识点总结 巩固+提升

  ③阅读能力提升 写作方法指导 数理化专项学习

  ④ 效率学习闭环 全程陪伴+课后辅导

  ⑤助力孩子快速收心,支持多次回看

 11 

  期中强化班,让我们一起悄悄优秀,一鸣惊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