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孩子爱磨蹭怎么办?合肥新华公学首期公益课堂即将开讲

2020-02-19 13:42 万家教育

  假期延长,“神兽”相伴,相信不少家长都有这样的头疼体验:

  上课走神, 开小差,刚学的知识下课就忘了;边做作业边玩,半个小时的作业,2小时才做完;学习不主动,作业需要有家长看着,稍不留神就溜号;晚睡晚起、玩游戏、生活没有规律;什么都要催,洗脸刷牙,吃饭睡觉......遇到难题容易放弃, 常说“我不会”、“我不行”、“我不知道”;不容易管理自己的情绪, 动不动就发脾气。

  这都是“拖延症”惹的祸。

  您想找到改善孩子拖延症的方法吗?您想让孩子学习、做事的效率提高吗?新华公学首期公益课堂开讲,金牌讲师线上直播,给家长们家庭教育经验,如何应对孩子的拖延症!

  主讲嘉宾

孩子爱磨蹭怎么办?合肥新华公学首期公益课堂即将开讲

  金鑫老师

  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培训师(高级),美国双向养育金章导师,儿童心理成长指导师,幸福家庭测评(SGSI)测评顾问师。10岁女孩和6岁男孩的妈妈。

  主讲课题

  1、回顾拖延磨蹭的常见生活场景,分析家长改善拖延磨蹭问题时的常见形式;

  2、理清磨蹭行为背后的原因;

  3、亲子合作,针对常见磨蹭行为背后的应对办法。

  直播时间

  2月22日 15:00-16:30

  报名通道

孩子爱磨蹭怎么办?合肥新华公学首期公益课堂即将开讲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

  无论如何,希望各位爸爸妈妈一定要心态平和。方法千万条,耐心第1条!都是自己亲生的小宝贝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