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追逐梦想永不停步 合肥龙翔教育全力守护

2020-02-16 16:07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 一场无声的战争打响了, 我们需要抗击疫病,我们需要保障民生,我们需要……合肥龙翔高复学校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 多渠道线上教学精神,结合高复学校校情,对学校全体高复生以及艺术文化生进行家庭课堂授课、复习指导、作业批改教学活动,助力学子的大学梦。

  1月30日 校长室就指示部署假期各班各科老师要采用线上答疑、网上推送和群里互动等形式开展“线上教学”,网上进行复习安排、作业布置检查批改等工作。

追逐梦想永不停步 合肥龙翔教育全力守护

  2月2日学校精选各科目骨干教师,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借助腾讯“云朵课堂”平台,组织“家庭课堂”教学和复习迎考工作。

  教务处精心安排空中课堂课程,确保线上教学有效开展,每天检查各班开展线上教学管理工作。与合肥教育局联系安排学校学子参加全市高三复习备考专题讲座。学校领导部门提前谋划,积极作为,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实施方案,并且坚持不懈。

  半个月来,老师认真备课,精心上课,安排作业练习;学生全员在线学习,热情高涨,家长积极配合、督促督查,大疫无情人有情,梦想追逐不停步。

追逐梦想永不停步 合肥龙翔教育全力守护

追逐梦想永不停步 合肥龙翔教育全力守护

  勤奋的学子,尽责的老师,务实的领导,明理的家长组成一个大爱的圆,抵挡着病魔的侵袭。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虽然病毒暂时阻挡了我们的脚步,但我们相信曙光就在前方。 龙翔人团结一心,发扬龙翔精神,和全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迎接抗疫胜利的到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