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优邦学在线课堂开课啦!百万课程免费送 附使用攻略(图)

2020-02-01 18:39 万家教育

  受近期疫情变化影响,又逢新春佳节,为了减少因人员聚集增加病毒传染的风险,同时保障学员学习不间断,优邦学春节后的寒假课程将由线下授课调整为线上授课。线上教学将于2月3日(年初十)正式开始。来看看价值百万的超值教学服务都有哪些吧!

优邦学在线课堂开课啦!

  注:在线课堂将免费向所有学员提供(无论新生、老生均可享受),优邦学在读学员原寒假所剩课次将顺延到下期课程。

  线上课程说明如下:

  (一)自2月2日(正月初九)起,开始线上试听课程,请广大学员在校区及教师线上指导下提前安装调试授课软件,以免影响正式课程;

  (二)线上课程依托于优邦学微师线上教学平台,原则上保持“原授课教师、原授课内容、原授课时间”,促进学员的学习进度和效果;

  (三)所有课程视频支持回放,促进孩子们的学习效果;

  (四)各校区、各学科教师时刻保持线上服务,为学生答疑解惑,为学习保驾护航;

  (五)后附《线上课程详细攻略》,供优邦学学子参考使用。

  什么是优邦学线上课堂

  在家学习,省心效率

  优邦学教育线上课程依托教育培训行业前沿技术,整合优邦学教育线下课程的优势,以还原真实课堂场景,学生可以通过丰富有趣的多媒体互动课程和图文并茂的随堂讲义进行探究式自主学习。实时检测了解学习效果,在线互动教学模式,强化所学知识。

  四大优势解决线下学习难题

  优势1:原老师+原学生+原时段+原课程内容,学习效果与线下相同

  优势2:课程全年级覆盖,匹配度高,高度还原真实课堂场景

  优势3:服务再度升级,直播+回放,直播提问,难题当堂解决

  优势4:随时随地,在家学习

 

  优邦学教育线上课程使用攻略

  方法一:手机或者ipad

  1、优邦学在读学员可以直接在手机微信点击任课教师分享的二维码或者链接进入到直播课堂进行上课,未在优邦学报名的新学员亦可免费进入直播课堂,添加下方小优老师微信进行报名,小优老师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为您安排对应的直播课堂。

 优邦学线上课堂使用教程 

 优邦学在线课堂开课啦!百万课程免费送! 

  2、手机下载微师app、ios系统(包括ipad)直接在应用商店可搜索到微师app并下载。

  然后再通过任课教师分享的链接或者二维码进入到直播课堂进行上课,可以通过“举手”并征得任课教师“同意”后与教师进行语音及视频互动。

  方法二:电脑

  使用电脑听课前需要提前安装微师客户端。使用谷歌浏览器访问微师官网(***.***.com),点击“微师客户端”进行下载。

  然后再通过任课教师分享的链接或者二维码进入到直播课堂进行上课,可以通过“举手”并征得任课教师“同意”后与教师进行语音及视频互动。

  备注:

  1、直播课结束后2~3小时左右会自动生成直播回放,可供学员回看。

  2、完成安装的家长请在任课教师班级群内打卡“XXX已安装”。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授课教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