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共克时艰!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向合肥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

2020-01-30 13:59 万家教育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入攻坚阶段,为向各地奋战在一线的医院医护人员尽绵薄之力,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面向合肥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守护孩子成长,让医护人员们少一分担忧,多一分安心。

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向合肥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

  免费课程开放说明:

  1、免费课程为中小学寒假精品班(线上授课)。

  2、面向合肥6所定点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安徽省立医院感染病院、安徽医科大学第1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合肥市滨湖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合肥市传染病医院)

  3、登记截止时间为1月31日12:00 (寒假班2月1日全面开课)。

  同样,为支持湖北省一线医护及其他工作者,1月26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武汉及湖北省的疫情防治工作。新东方中小学寒春班课将向湖北省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

  与此同时,1月28日,新东方百所学校积极响应,将中小学寒假课程向当地地区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学习名额。

  新东方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及时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帮助。值此致敬各路医者仁心的逆行者,盼平安归来!相信在医护工作者的奋战下,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