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退休党员教师活动

2020-01-23 13:05 万家教育

  1月1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崔世峰,第一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华春艳及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登门慰问该校退休党员教师张叶隆,为他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退休党员教师活动

  在张老师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对他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崔世峰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时间多回学校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在交谈中,张老师由衷的感谢学校对他的关心,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深感欣慰。他说,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一直魂牵梦绕那一方热土 。当欣闻教育集团在2019年深度融合,多元创生,实现集团化办学新飞跃,他激动不已,深感自豪,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创新的辉煌。

  据悉,该校党总支一直重视对退休党员教师的关怀和尊重,定期走访慰问。在近期召开的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之际,还邀请张业隆老师参与活动,鼓励他积极献计献策。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