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情满人间!合肥理工学校爱心捐助患病学子

2020-01-19 11:27 万家教育

  2020年1月17日,合肥理工学校党支部书记万霞携领导班子,在班主任杨家豪带领下,顶着寒风驱车三个多小时奔赴颍上为患病学子阳阳(化名)送去全体师生的爱心捐款。

合肥理工学校小年送爱心

  阳阳患有严重的肾衰竭,经医生全力抢救,他开始接受透析,而他的生命却只有“换肾”才能延续。100多万的手术费对这个以务农为生的家庭无疑是天文数字。眼看着一个坚强的男孩在生命之花还没有绽放就要凋谢,理工师生纷纷献出爱心,让他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

合肥理工学校小年送爱心

 合肥理工学校小年送爱心  

  近年来理工学校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情育人,用爱化人,先后多次发起倡议,捐助罹患白血病的春春(化名),家庭突遭变故的寿县学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理工大爱让一个个破碎的家庭看到希望。

  近三年来,学校为160余位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的学子单独成立爱心班,免除三年在校所有学杂费。2019年,49名同学加入爱心班。董事长张良平说:“我们的力量或许是微小的,但要力争在理工学校所到的地方,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 人间大爱是情,兼济天下是怀,我们要办一所有情怀的学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