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海昌Hi Life自然探索乐园:解锁溜娃新去处!

2020-06-12 10:25 合肥海昌Hi Life自然探索乐园

  小朋友们,大家好合肥海昌Hi Life自然探索乐园6月25日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哦!海昌Hi Life自然探索乐是海昌文旅继萌宠乐园、迷你水族俱乐部之后推出的新一代In Mall park系列寓教于乐的产品以最有趣的海陆空动物萌宠、开放式的动物主题商餐、多元科普及俱乐部活动、自然主题沉浸式的空间设计为特色,是一个可看、可玩、可学、可休闲的一站式自然主题休闲育乐空间。

11

  土拨鼠、水豚、羊驼、龙猫、鹦鹉、箱鲀等众多明星动物在海昌Hi Life自然探索乐园里都能看到!另外鱼住在水里它会不会口渴?大自然为什么会呈现那么多种颜色?猴子的尾巴为什么那么长?小动物们应该怎样饲养?答案就在海昌Hi Life自然探索乐园里!

 11 

  接下来一起来探索吧!

 11

  01.感受陆空萌宠零距离互动

  抚摸、拥抱、喂食、拍照、观察5大与萌宠“零”距离接触的方式

  COLORFUL炫彩之境探索大自然精妙的色彩魔术

  玄凤鹦鹉——可能是因为长得太可爱,一直被人盯着看,脸上总是褪不去“腮红”,实在是太害羞啦!

 11

  蓝孔雀与白孔雀——大家都知道孔雀色彩华丽,光彩夺目,但是你是否知道它们羽毛的颜色是由光子晶体结构造成的呢?

  傲娇的角蛙,自带王者之气,多样的颜色适应不同的环境。

  你瞅我干啥?再瞅、再瞅我就把你吃掉!

  HEALING治愈小镇:与动物零距离互动的温馨空间

  黑尾土拨鼠-这货我经常见到它立着,叫的话到没听到

  11

  脾气超好的水豚先生和谁都可以做朋友,简直是中央空调啊,快来摸摸它,和它做朋友!

  当然还少不了神兽“草泥马”啦!但是请注意,不要弄坏它的发型,更不能摸它的屁屁!小心它会喷水!

 11 

  另外还有仓鼠、豚鼠、龙猫蜜袋鼯、土拨鼠······简直不能更萌了,快来撸一撸!

  02.揭秘真实的奇趣海洋:将神奇的海底世界立体化、场景化的还原到大众视野当中。

  SEARANCH:海洋牧场亲亲鱼池享受鱼医生的SPA服务喂奶鱼池 请锦鲤喝奶,许上你今年的愿望。

 11 

  CHANGEABLE:个性百态在这看脸的时代~只要一眼,你就会被深深吸引;狮子鱼——你看它像不像花枝招展的小狮子?

 11

  奶嘴海葵-又称拳头海葵,脾气有点大,个体相遇时会打架,对了它和小丑鱼是共生关系哦。

 11

  牛角箱鲀--虽然它不是游泳健将,但它能在珊瑚间缝隙里灵活穿梭,遇到危险也会分泌有毒物质对付天敌哦!

  TANGIBLY:指尖密语水族触摸互动亲自动手,近距离感受海星—没错!就是大名鼎鼎的“派大星”除了海星还有射水鱼,离它远点,小心它发射水注哦!

 11 

    11    

  SKILFULLY技能高手电鳗:电压可达300~800伏,因此电鳗有水中的"高压线"之称,它的技能就是“电你”。

  玻璃猫——技能就是,它能被你“透视”。

  叶鱼-又名枯叶鱼、叶形鱼,鱼界伪装大师,技能就是伪装成叶子

 11 

  03.朋友圈打卡圣地

  CAT撸猫馆:撸就行了!

  来一趟后你的朋友圈绝对有朋友!

11

  英短、渐层、布偶、加菲等美美的小猫咪

  屈服在肉球之下吧!!

  04.VR课堂-哇啦实验室

  打造教育新模式,给孩子最未来的教育,海昌Hi-Club科普课堂的“哇啦实验室”

 11 

  STEAM跨学科教育全沉浸式教学,同时让孩子们在项目实践中培养创新能力、组织沟通能力、创意物化能力、文学艺术审美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领导力和责任感带给孩子终身的学习能力及全球化意识。就是基于STEAM全素质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儿童科学教育市场需求,为4-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以VR互动沉浸式教学为核心亮点的创新型综合科学课。

  接下是重点啦!!!预售期仅剩9天啦!

11客服微信

  门店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

  正大广场4楼(4015—4016)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