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同舟共济 携手防疫”芙蓉社区党员志愿者清理家园 守护健康

2020-03-18 16:12 芙蓉社区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春季也是流行病、传染病多发季节,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提升工作,3月17日下午两点,芙蓉社区齐云居委会党总支、计生协、妇联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们在翠微南园开展“同舟共济,携手防疫——党员志愿者清理家园,守护健康”环境整治行动,引导居民将环境整治与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11

 11

  11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对小区楼栋、广场、健身器材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对墙体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消除环境卫生盲区和死角。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对居民进行广泛宣传,讲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倡导居民勤洗手、多通风、喝开水。做到疫情防控、清洁家园、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营造出良好的防控氛围。

  以清洁家园促疫情防控,以环境提升聚党员力量,强化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红 陈小林 程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