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年狂欢大促 百亿红包惊喜派送 上汽大众商圈展示在正大广场圆满结束

2021-02-03 09:26 万家汽车网

  趁着年前一波休闲时光,来看看上汽大众为您带来哪些福利,又是否有您中意的那一款车~

11

11

  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

  可以靠颜值,偏要秀实力。

  天生有型,造浪独型!

  作为大众旗下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灵动的线条与宽适空间造就了其独特的设计风格,首次搭载了智能矩阵式全LED前灯、全LED贯穿式熏黑尾灯、全触控真皮方向盘,更有先进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端配置加持,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轻松的驾乘体验。

 11 

 11 

  商务MPV——威然

  诚就非凡,尊享新商务!

  Viloran以“新商务”为灵感,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演绎全新设计美学,全系车型均采用2+2+3座椅布局,并采用了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第二排座椅拥有靠背及腿托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加热等功能,保障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11

 11

 11

  百亿新年红包,惊喜派送~

  新年到,福利到,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实物好礼、新春对联现场免费派送,还有诚意满满红包墙随机抽取,火爆开抢,疯狂来袭!

 11

  对于没有到场参与的用户不用着急,1月1日-2月28日,上汽大众为您送出百亿新年购车大红包,即可扫码,瓜分红包!

  更多活动详情,详询上汽大众安徽经销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