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逐梦之旅 悦览徽州 合肥宝泓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关怀之旅招募来啦

2020-11-23 18:02 万家汽车网

  合肥宝泓最受车主期待的自驾游之旅又来啦!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安徽黄山。11月29-30日逐梦之旅,悦览徽州—合肥宝泓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关怀之旅火热招募中!

11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9-30日

  【活动对象】BMW 5系及以上车主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7日 18:00

  游玩路线:西溪南-徽州古城-新安江山水画廊-阳产土楼

  报名方式:姓名+电话+车型+人数(大人/儿童)回复公众号,或咨询您的专属销售顾问,活动报名:0551-6595 6607

  活动要求:活动当天需开宝马车,统一贴车贴。

  备注:一组两名客户,超出部分仅住宿费用需自行承担旅程亮点

  漫步西溪南故村落

  西溪南村隶属于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地处黄山市腹地,位于黄山市徽州区西郊,距黄山风景区50公里,地处丰乐河南岸,曾名丰南。背倚凤形山,面临丰乐水,风景秀丽。唐代建材,鼎盛于明清。经济发达,文风昌盛,名人辈出,至今保留明代建筑10多处,清代民居100多幢,其中老屋阁和绿绕亭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村中私人园林众多,果园遗址可寻。

 11 

  参观徽州古城

  徽州古城,又名歙县古城,古称新安郡。位于安徽黄山市歙县徽城镇,总占地面积24.7平方公里。古城始建于秦朝,自唐代以来,一直是徽郡、州、府治所在地,故县治与府治同在一座城内,形成了城套城的独特风格。徽州古城是中国三大地方学派之一的"徽学"发祥地,被誉为"东南邹鲁、礼仪之邦"。

 11 

  夜宿古城网红芳华酒店

  黄山芳华文化主题酒店座落于安徽省黄山市歙县练江江畔的西街壹号大院,由原县委办公大楼改建而成。酒店紧邻徽州古城, 黄山芳华文化主题酒店所在西街壹号大院内拥有以红色元素、苏式风格为渲染的“共和国建筑群”也是为数不多保留原有风格的解放年代建筑群,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及怀旧故友前来游览;让您在享受慢时光古城生活的同时追忆美好的芳华年代。

 11 

  参观新安江山水画廊

  新安江山水画廊风景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深渡镇,全长约百里,景区以中国独特的徽文化与自然风光、古村落的结合著称。两岸生态环境呈现“高山林、中山茶、低山果、水中鱼”立体生态格局,徽派古民居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新安江穿行而过。一年四季,景色各异,似一幅流动的山水画卷,故称之为新安江百里画廊。

 11 

  参观阳产土楼晒秋

  阳产土楼位于皖南山区的深渡镇。阳产,位于皖南山区的群山之中,是一个依山而筑的小山寨。这里由于地势高,交通不便,数百年来,山民就地取材,采周边青石铺路架桥,取红壤木材筑巢而居,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渴饮山泉,饿食五谷,多种农作物生长,子孙延续。流年之中,形成了鳞次栉比、错落有致、质朴壮观的土楼群。

 11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更有精美礼品等您来拿。这个周日,期待与您相约!

  广汇集团-合肥宝泓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51-6226 3333

  售后热线:0551-6515 5566

 11 

  合肥宝泓简介

  合肥宝泓一直坚持“创新、服务、诚信、生态可持续”作为企业核心文化,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我,贯彻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倡导真实、诚信的后续服务精神,赢得客户的满意、市场的认可、社会的尊重,更为全体宝泓人搭建起成就自我、实现理想的发展平台。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贴心的服务并富有情感力量;丰富的产品/环保的产品;新能源汽车更少排放/更低油耗,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为什么选择BMW?纵情驾驭,悦享关怀。从售前到车辆使用,BMW关注您的每一次专属体验。我们为您准备最实惠便捷的购车方案,以及24小时热线服务,让您尽情享受购车乐趣和无忧驾趣。诚挚邀请您加入BMW合肥宝泓大家庭,今后的每一天,我们一起成长、前行。为什么选择BMW售后服务?从您选择BMW售后服务的那一刻起,您就选择了安心。在所有的服务过程中,我们始终使用原装附件和配件,用专业的水准、便捷的流程,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BMW售后服务,将助您时刻从容前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