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容悦享 焕然如“心” 合肥宝泓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体验日招募

2020-11-25 18:52 万家汽车网

  真正的驾驶乐趣,不分新旧,只看有无选择了BMW,就等于选择了驾驶乐趣。每一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都能给予用户本色不改、驾趣如新的卓越体验。

11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8日

  活动地点:合肥宝泓销售展厅

  报名热线:0551-6226 3333

  优惠福利,超值购车。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集结,为Bimmer呈上一场超值购车盛宴。

  

  每一辆官方认证二手车,都拥有媲美新车的品质!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车龄都在6年或12万公里内,车况也经过4S店检测,可以查询,还有7天退换、1年不限里程质保(与新车质保性质相同)、还会送365天24小时道路救援等等,服务较为周全。

 11 

  对每一辆车进行细致检,整备、清洁,漆面检测、底盘检测、车身整洁,从变速箱到防尘塞,从内饰到脚踏板胶垫,绝不放过任何细节,苛求每一寸的完美!同时,要成为一辆BMW官方认证的二手车,必须满足6年车龄已下、行驶里程12万公里以下以及车况360度检测标准。购车后同时还享受七天无忧退换、一年互联网驾驶增强套餐、365天24小时道路救援、一年不限里程原厂质保、专享购车礼五大售后服务。

 11

  如果你对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还有疑问,请继续往下看。

 

  想花更少的钱就开上更舒适的BMW爱车?找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准没错!11月28日,与您相约合肥宝泓,期待您的莅临!

  广汇集团-合肥宝泓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51-6226 3333

  售后热线:0551-6515 5566

 11 

  合肥宝泓简介

  合肥宝泓一直坚持“创新、服务、诚信、生态可持续”作为企业核心文化,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我,贯彻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倡导真实、诚信的后续服务精神,赢得客户的满意、市场的认可、社会的尊重,更为全体宝泓人搭建起成就自我、实现理想的发展平台。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贴心的服务并富有情感力量;丰富的产品/环保的产品;新能源汽车更少排放/更低油耗,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为什么选择BMW?纵情驾驭,悦享关怀。从售前到车辆使用,BMW关注您的每一次专属体验。我们为您准备最实惠便捷的购车方案,以及24小时热线服务,让您尽情享受购车乐趣和无忧驾趣。诚挚邀请您加入BMW合肥宝泓大家庭,今后的每一天,我们一起成长、前行。为什么选择BMW售后服务?从您选择BMW售后服务的那一刻起,您就选择了安心。在所有的服务过程中,我们始终使用原装附件和配件,用专业的水准、便捷的流程,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BMW售后服务,将助您时刻从容前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