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V驾临尊享不凡 上汽大众威然车主关爱日浓情落幕

2020-11-25 11:30 万家汽车网

  大V驾临,尊享不凡!11月21日,上汽大众威然首批车主关爱日在刘园古徽州文化园浓情落幕。

11

  本次活动,特邀合肥区域各家经销商威然首批车主,齐聚一堂,共赏威然全新待客之道!

11

  受邀嘉宾开着新购的威然车抵达活动现场,享受专属的泊车服务。

 11 

  活动现场,特邀上汽大众专业的内训老师,向在场威然车主朋友们,分享威然的行车便捷之道。同时分享威然加装改装优秀案例,以供威然车主朋友们了解、选择。

 11 

  威然的车主代表,现场分享威然的驾车感受,切身口碑传播威然的驾驭魅力。

 11 

  细节传达诚意,豪华为会晤加分!本次活动现场,特别加入皮具互动体验环节,在专业的皮具老师指导下,嘉宾们现场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

 11 

  大V驾临,开启商务新际遇!尊享不凡,私享移动会客厅!上汽大众威然首批车主关爱日,重塑待客之道,诚就非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