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合肥利之星九周年重阳节活动圆满落幕

2020-10-22 17:27 万家汽车网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合肥利之星携手包河区常青街道、“乐助常青”社会救助项目、“青草公益”社会协同治理基金,共同前往淝南家园小区,为重阳献礼。活动在淝南家园小区进行,在腰鼓舞的表演中正式拉开了重阳节活动的序幕。

11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的环境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社区伴夕阳服务队也给现场的耄耋老人举办了一项特殊活动——“老人生日会”。

 11

  伴夕阳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服务内容主要是为淝南家园小区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每月上门探访贫困、残障、空巢等特殊老人。今天,社区的小朋友们也加入了这项公益志愿活动,他们热情满满的给老人们唱歌,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从小培养他们尊老爱老的优秀品质。

 11

  善与美的碰撞,爱与温暖的交流。生日会后,合肥利之星也举办了捐赠仪式。他们将现场所有的物资都捐赠给了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希望能给社区困难群体带去温暖。值得一提的是,合肥利之星的重阳感恩活动已举办过多次,他们一直将感恩、公益铭记于心,与社会共同成长。

 11

  捐赠仪式过后,淝南家园工作站为现场的老人准备了庐剧表演,社区春暖志愿服务队准备了熬制的营养豆浆。春暖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并申请了常青街道第二届微公益创投——一杯豆浆的健康项目,每周二周五都会在小区为老人免费发放豆浆。

 11

  艺术与爱同心,公益与你我同行。通过这次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大家学会珍惜时光。也对营造温馨、文明有礼的和谐社会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