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感恩母亲节上汽大众为爱行动 途观L和途昂X强势登临滨湖悦方ID Mall

2020-05-07 15:48 万家汽车网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上汽大众暖春钜惠,为爱行动!5月8日-5月14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升级体验的经典SUV途观L七座版和旗舰豪华运动SUV途昂X即将强势登临滨湖悦方ID Mall,恭迎鉴赏!

11

  途观L 7座家用SUV

  作为中国车市畅销10年的经典之作,中级SUV途观L广受消费者青睐,有口皆碑!为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家用SUV需求,途观L七座版车型隆重面市,分别在途观L380TSI智动豪华版四驱和380TSI R-Line 旗舰版四驱两款车型基础上升级了7座。

  多2座,大不一样!途观L七座版外观方面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了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沉稳;空间方面,座椅支持2+3+2灵活调整的布局,使后备箱储物空间得到一定程度的拓展,整体空间利用率得以提升。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胎压监测和CleanAir等应有尽有!

 11

  途昂X 时尚大块头SUV

  旗舰豪华运动型SUV途昂X自面市以来,时尚动感的大块头,备受瞩目。定位于中大型SUV的途昂X,是基于现款途昂打造,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加运动的Coupe造型,采用了豪华,年轻,时尚的运动型轿跑车设计风格,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标准。

  在轴距与现款途昂保持不变的前提下,途昂X采用了5座布局,空间表现十分抢眼。三辐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幕并未缺席。空调面板由传统的旋钮+按键布局改为全触控式面板,增加新鲜感的同时也提升了高级感和精致感。

 11

  感恩母亲节 上汽大众为爱行动

  以爱之名,温馨派送!除了暖春钜惠政策加持,上汽大众感恩母亲节还将为爱特别行动。5月8日-5月14日,来悦方ID Mall上汽大众展区现场,参与母亲节专属互动,将有超多福利等你来领。

  活动详询合肥各大经销商

  安徽申众和: 0551-63412888

  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盛大汽车广场5号

  安徽物华: 0551-63877677

  合肥市包河工业园纬一路16号

  安徽上联: 0551-64289788

  合肥市北二环汴河路国际汽车城20号

  安徽智富众成: 0551-65596111

  合肥市长江西路蜀山区经济开发区安徽名车广场内

  合肥大名:0551-64211111

  合肥市高新区长江西路与长宁大道交口

  (新桥机场高速入口东500米)

  合肥恒信众和: 0551-65536000

  合肥市蒙城北路与北二环交口往北1.5公里

  合肥伟朗: 0551-67676661

  合肥市肥东县长江东路与祥和路交叉口向南200米

  合肥众鑫成: 0551-68933088

  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合铜路工业区-金寨路和合铜路交口南3公里

  合肥锦乐: 0551-67317779

  合肥市龙塘工业园合马路北侧

  合肥上源: 0551-65118222

  合肥市方兴大道与宿松路交口向西200米裕田汽车产业园内

  合肥锦丰: 0551-66555121

  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魏武路与阜阳北路交口大众4S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