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节油挑战赛 1.4L油挑战100KM成功

2020-01-16 09:54 万家汽车

  1月14日,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 1.4L油挑战100KM圆满落幕!从合肥大剧院-马鞍山启迪乔波冰雪世界,行经城市及高速道路,全程一百三十多公里,在这次挑战过程中,参与的媒体嘉宾一同见证了帕萨特PHEV长续航和低能耗的车型魅力,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挑战节能新选择

  一早,来自合肥的9家经销商组成的帕萨特PHEV车队就整装待发来到合肥大剧院,随着受邀媒体嘉宾的陆续到场签到,工作人员记录每一辆车的起始里程数和起始油量,浩浩荡荡的车队出发了。

  一路驰骋,纵横无忧,告别拥挤的城市道路,经过高速大道时,帕萨特PHEV的表现依旧出色,在2个小时的路途中,强劲而又不失平顺的驾控体验,赢得媒体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所有车的到达,媒体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记录下了一辆辆车的行驶里程数和平均油耗量,用数据见证了帕萨特PHEV的节油能力!

  1.4L油挑战100KM挑战成功!

  无惧冰雪越向前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午餐过后,在领取了衣服、鞋子、滑雪板后,依次进入雪场,通过教练的专业讲解,滑雪姿势、减速技巧,正确穿戴滑雪服等知识一一解锁。

  “谁说女子不如男”滑雪场上以巧为胜,靓丽的女子团队也一展风采,踩着雪板从上坡滑下,飒爽的英姿连男子队也高声叫好。

  轻松出行,驾享美好,通过本次体验活动,让更多的媒体嘉宾对于帕萨特PHEV的”强动力、更节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是大众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见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